過了這星期的幾天工作日,工作量暫時尚算多的,昨和今天分別在晚8時半和8時正下班。
但最近多了4至5個新同事,希望就算貨量單量大,都可以早點下班,免得失去私人時間也
.v.!
下班時,恰好下一場暴風雨(,當初以為有熱帶氣旋靠港)。由於時間關系,跟部分同事一
起飛快跑過。單是幾條路,足以弄到我們渾身是水,跟洗澡比得上啊=.=!
今天是六月四[六四],當然少不得「六四燭光晚會」活動。雖「六四運動」的知名度十分
高,但與我自身關系不算大。對於我說,只需知道就可以,不必參加其活動的。
晚了,就說到這里吧;需休息了,明天仍要上班哦.0.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