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半,被雷雨聲喚醒了正熟睡的我。
早上看電視,原來正懸掛著「黑雨」,但仍要上班的,只是乘車沒平時多擁擠而己呢。
因部分工作同事的關系,令我感到不快樂,不想說話、不想跟他們溝通,有
甚麼問題自行解決,學會自立算了。
自己的不快樂,沒有跟好友訴。還是自己解決吧,也相信會平復心情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