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今天是星五,接近周末,貨單數頗多,看似工作量很大,但這天工作量甚至整周比上
星期的少得多。而今天,晚七點下班了,已很罕見,心情當然是好吧^__^!
有時,自己突然想擁有被愛感覺。可能是長時間投在工作公事上,在
感情或有關異性的生活接近零;也可能是太久沒被愛過,一直在孤單
;又可能本身很依賴異性給自己的鼓勵支持......但,我不會為愛情衝
動,需順其自然,繼續當被動角色。
在下班快回家時,不由自主的流鼻血,是第一次發生,不知道為何。自己靜坐了一會
,才繼續回家。
這星期由頭到現在還是睡眠不夠,總是打瞌睡,尤其在用餐後,睡意佈置全身。
差不多該睡咯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