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早,與媽一起用餐,然後她到粉嶺探親去。
由於工作,前幾天休息不夠,要喝咖啡應對,休息了半個下午,到現在仍帶一點累。
不久前家里發生了內事,爸真的「中毒」了。一直到現在,他們仍相互不理睬大家。
晚上收聽了開水[一名從內地網絡遊戲(TNT)認識的好網友]她自己唱的歌--劉惜君唱的「
我的快樂」。這是我第一次收聽她親唱的歌。聲線頗動聽的。真心說,如
果她多加練習話,極有機會當歌星.V.;若她不發自己唱的鍵接,我脆弱的
肉眼會永看不見她(好唱歌)長處一面,或太難感受。
由於本身的歌也頗動聽,從網絡里下載到手機呢。當看到歌曲的資料,(個人感受),就
明白這歌跟她近況很合--即使她失戀了,但仍站起來,盡堅強的、快
樂的面對。希望我沒猜錯吧^^。
在收聽她歌一事,發現了自己漸喜歡聽普通話歌,可能因普通話唱的較
其他語言動聽,且不難明白,而手機里的普通話歌不經不覺多了不少,
嘻嘻-V-。
目測明天工作量比上星六將會增加,可能多了數百張執貨單,有機會工作半天,在晚9點
下班。雖明天會感到吃苦,但它含特別意義的日子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