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在其他工作毫無回覆,自己已待不及,與朋友在下午時分見了自己上年做過的工作,希
望早點工作。至於見工方面一定成功的,於後天正中午開始工作。
剛見了不久,朋友就收到另一工作的通知,並決定做那工作,希望他學到寶貴的技能。這樣
,大家各自工作,自己也需單獨打工,未嚐過這感覺,不知會怎樣呢。表面
看,應該感到很沉悶吧,因沒有任何的聊天交流。
我先暫當倉務兩個月,後打算找新工作。找好後,就辭去現在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