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開始工作了,就教我做高難度又容易犯錯的工作,真是吃力;第一天工作,到晚九時才
下班,留下壞的起初印象--晚八點以後落班,就感到不太好了,始終需有足夠的私人時間
哦!
剛開始上班,感覺特別累,不過相信會適應,上次也是這樣的。
下星三就來最後的英語口試,原本想著只請一天假,但給了不好印象我,想多請一天,順
便多有一天備試,希望有可觀的表現吧。
雖明天仍然上中班,但不想與今天有同樣情況,不喜歡太晚下班,上限是晚八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