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晚九點下班,晚了,沒多時間去管電腦。雖現在過了十二點,但還是努力持續的完
成網上日記=]。
已經請了明天和後天的假,這些時間需要備試,希望到時會好吧。現在我仍未看朋友的溫習材
料,也希望內容對考試有幫助哦.3.`
累了,然而明天休假咯,可稍為多睡多休息一點呢,嘻嘻/v\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