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工作問題,最近自己睡覺休息時間不足了,只睡了6至7小時左右,身子帶一點累,有
黑洞也有黑眼圈,已變成醜陋的熊貓/__\。相信這原因,累是部分員工離職的重因。
這是我的工作感受:我不算太喜歡目前倉務工作{至於我當這行工作,都因暫
找不到其他較好工種,或見工失敗}。不喜歡工作過長、不喜歡被安排負責需時長的區域,
但不是累的問題{我能熬,也慣了},而是私人時間問題,廖廖無幾。現在
工時頗長的,一般由早9至晚8,最早試過晚7(,就是今天)。我希望的是,一星期6天
工作至少有一天可以在下5點或前下班,讓有更多空間,不算太過分吧。
今天晚7點下班。難得多有一小時時間,抽這空來跟朋友、親人聊天,希望大家保持聯
絡,至少有一種......不忘記的情。而情感生活對我說是必需品的,沒有了
我會受不著無情或太少情的生活,你們可想像的。
當完成這日誌時,眼睛已很想閉起來了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