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天氣愈熱了,很多同事工作時都汗流浹背,部分更脫下工衣,然而我沒流汗也沒脫
--我在有冷氣環境下執貨;最近愈多人到我們那里見工,希望更早下班吧,呵呵。今
天,雖貨單是最多一天,但都能晚七時半下班哦,還好的。
理論上,明天的貨單應該最少的,可更早下班。如無意外,明晚能約朋友一起吃點東西,
順便聊天還有其他的。
繼續加油工作吧,努力掙一點錢來。V。 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