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終於可以鬆一口氣、歇息了。
過得沒怎特別:跟家人吃早,然後在超市陪媽買東西,最後抬幾包大米回家,再之後沒出
門了。買超市的其中東西[很多袋蘋果阿!]:
近來睡眠不足,上班時打瞌睡,在下午睡眠補回之前時間哦.3.。
相信很多學校即將進行考試吧,也信很多學生正奮力奮鬥,包括自己身邊的網友,祝他/
她們考到佳績呢!
在自己工作方面,連三星期沒休假[除了星日],明天打算向主管請星二假[他叫我晚點再
說的],希望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