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好,颱風只側面吹襲,且漸遠離香港呢,是一件好事-v-。一,可免受這次風災哦;二,就
是工作問題,當掛起八或以上訊號,就很頭癢了。
今天是星六,特別多貨量。其中有兩間新鋪的執貨單,再加在羅湖的單,在我工作區域(E區)
[最難執的區],平均每張用半至一小時完成,真是很變態的說!這樣令整體工作進度慢得多,
正常下班時間一定超過晚8。不過幸運是我在下6點下班呢,哈哈!
雖我工作地方(九龍灣)常車水馬龍,每天都是,但不喜歡的,不想看到人,心里只想
快點回到家,極速離開人群。
說起明天,可以歇一歇息、鬆一口氣了,呵呵=]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