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氣很酷熱啊,至少有攝氏28度,最高可到36度,感覺簡直是給火燃燒著,另外容易
讓人暴躁,而今天的暫是這全年之最高溫。
今天是(今年)入職以來最早下班一天--下午3時正,感覺不錯啊,雖稍早一點,但可說是
眼睛需要休息時候,還有有更多時間做自己的閒事^V^。
儘管我休息不夠,會打瞌睡,但自己不暴躁的,反而常跟同事有笑有聊,心情頗好的。這
就是我工作樂趣,呵呵-v-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