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和日麗的天氣過後,換轉是狂風大雨,還掛起三號強風訊號。千萬不要掛起八號或以上
訊號啊,不然換天就慘,一定日理萬機T^T!
今天在晚七下班阿,感覺幾好的,不會太忙碌、眼睛不會累和不會感到暴躁;明天將比今
還要早一小時下,可與家人一起享晚,呵呵=]。
好拉,沒甚麼特別好說的,先弄弄遊戲去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