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星日,可以休假一天了=]]]]]。
外出跟媽吃早,然後幫拿一點東西回家。
心里想著下月十五號的文憑試放榜,成績告訴我九成五機會上不到大學。若上不了大學,
我想應要繼續打工吧,加上已再考一年,不想費時間和錢進修去,不多說,這現實的香港
甚麼人都懂。說到後悔,不會,因已(預)知。
難得今天有空閒時間,就跟一些朋友聊天。談到感情生活,都是老樣吧:有沒都
沒所謂。我本身條件不好,準備成為一個唸不起書、沒事業的男生,再
清楚看外面,就知道沒有戀愛機會;加之,坦白說,我曾戀了一共4至5
次愛,總碰上不好心的女生,這註定我能成功戀愛、與未來愛侶白頭到
老的機會太錙銖。身為沒用的我,雖心里極想自己旁擁有一個支持安慰
我的另一半,不敢主動或強求愛情;說到工作,朋友想找工作做,打算明天跟主
管說說,說朋友後天上班,多數會批吧,希望可幫到他=]。
雖今天有空,但沒練過象棋,玩網絡遊戲去了,真是不中用。之前與它是好朋友,幾
乎每天都跟它玩,曾拿過不少獎,但由於工作,我少聯繫象棋了/.\。眼睛
看,該要多練象棋、多陪象棋,希望早日復出公開比賽,盡量吧......
今天心情本來中規中矩的,然而從朋友的聊天還有自己的現況想起,就不
太樂觀吧/.......\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