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,近幾天被主管輕輕罵了自己執貨速度過慢,但說了要四周尋貨[我是執貨員,不是尋
貨員];今天又挨罵一次,速度慢了,又一次受委屈[我又在尋缺貨],要知道受屈的感
覺總不好受的--一看見執貨時間長,就一定我身手慢的嗎?倉里本身
沒任何問題哦?主管們,您的思想不要太窄呢^_^。至於倉里的問題,不
說下去,真惹人討厭、生氣。我努力忘記主管第一次的訓話,嘗試積極
樂觀,但一次又一次說一些令我受屈的話,那時真的氣極了,我不能不
在乎這事情。
近幾天自己身子出了小毛病,鼻子流血,隔數天發生一次,幸好不在上班時間,不然變得
很狼狽、麻煩了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