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覺得老友態度有點囂張,就罵罵幾句,想不到大家就不和了,之後一直再沒交流。可能
是自己誤解他行為,或是因工作有點累,忍不住要說說他。我不知怎樣解決呢個問題。
昨天收到(女)筆友寄來一信,里面很多字海,加上是意外,心里有點開心同時感動TVT
,因為第一次,第一次收到女生給我的信。看完不久立馬寫覆信,在今天下班時寄
出,希望她很快接到信^^。
明天繼續努力上班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