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貨量少,工作量也較平常少,近兩天都在下五時下班。心里當然開心拉,私人時間
不會受剝奪呢=]。
第二次收到筆信了,知道了很高興,可以跟她繼續交流阿,呵呵^v^。我打算明天就寄出拉
,希望她這星期會收到回信哦=]。
明天貨量也是很少的,相信繼續在下五點是有機會的,嘻嘻。如果每天上早九下五或早九下
六的班就好了,會感到輕鬆且有空間,這就是生活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