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近周末,自昨天起,由於極多分貨緣故,昨天、今天和下星一都要加班。不過,我是慶
幸的其中一個,總能逃避加班的魔掌。在昨天,都只加了半小時班而己;今天,主動要求
較早下班,在晚7時半的;下星一,請了假,因文憑試放榜。
至於下星二,也請了假,但如果沒事的話,就上班幫忙吧,頗明白仍有不少分貨要撿。
不久就是放榜日了,尚餘一天兩天,但心里不緊張的,相信預知結果吧--不能直升讀
大學。如果成績不理想話,經初步思考,就選擇打工,或半工讀......
明天,和後幾天不需上班了,不用太早起床、疲累,看作休一休息、放鬆自己=]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