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為情而活.
ming19940721
暱稱: 春茗∼
性別: 男
國家: 香港
地區: 西貢區
« June 202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
最新文章
其實我可以好簡單
我不會因繁華令自己變...
感情連儂牆.
我真喜歡聽歌∼
其實我很靜;情
文章分類
全部 (1348)
訪客留言
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
每月文章
日誌訂閱
尚未訂閱任何日誌
好友名單
網站連結
尚無任何連結
最近訪客
最近沒有訪客
日誌統計
文章總數: 1348
留言總數: 1174
今日人氣: 12
累積人氣: 23281
站內搜尋
RSS 訂閱
RSS Feed
2013 年 7 月 16 日  星期二   雨天


我不中用 是唸不起書的人 分類: 未分類

今天(2013.7.16)已是文憑試放榜一天後的日子。談到放榜成績,真的很不開心。除了數學

 

 

,與上年考績一模一樣。換言之,一年的重考徒勞無功,我很難露出笑容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由於我之前看不起任何高級文憑、基礎文憑、副學士諸如此類的課程,還說如果成績不

 

 

,就直接投身工作,所以在放榜前準備不多。但經深思熟慮,於是,在今天參加職業訓練

 

 

局的「統一收生」活動。因自己唯一的中文主科表現強差人意,只可報讀基礎

 

 

文憑課程。雖在其他科表現一般甚至良好,但沒法了,就怪自己沒用--

 

 

唸不起書的人[我冇用咖拉,系讀吾成書既人]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唉。既心情不快樂,又感到有點不知所措。雖獲取錄,但怕畢業後找不到工作,

 

 

與極多同等學歷,甚至一群持高學歷的大學生競爭,根本不能比,不是對手,大家懂的。

 

 

(反過來說,我會否太多想啊?)。的眼珠忽然很模糊,在質疑在學士級別以下

 

 

的課程成效,不太看到前路,也不知怎走下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沒辦法拉,我就是唸不起書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