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下三點下班了,再一小時過後,終完成了學校的所有註冊程序,暫為自己的學業方面鬆口
氣=]。
時間逝得愈來愈快,眨眼在七月已過一大半。再多過幾天,就是自己一年一度的日子,但沒
怎特別,也沒甚麼要求,以往一直是蛋糕陪著我渡日。
頭髮漸長得長了,該時候找一天道別它們哦。
最近睡覺休息不太夠,現在需躺在床上了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