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果然迅速流逝,貶眼間這個月已到閉幕了,轉眼間新月份來臨。再多過一個月,
就開學了。一想起開學,心里不開心,覺得自己不中用--學業欠佳。
這是自己在七月份的出勤表:



這月共上了212小時的班,將有$9000多的薪。撫心自問,我算是頗勤力的員工。
在網上收看了這網址(http://hk.lifestyle.yahoo.com/%E9%81%87%E8%91%97%E6%
84%9B%E6%83%85%E6%94%BE%E7%81%AB%E9%AD%94-%E9%BB%9E%E8%
99%95%E7%90%86-052401261.html),是關於「朋友以上,戀人未滿」的愛情問題。
我自己也經歷過,跟某女生的關系不清不楚,既像朋友,也如戀人,不知所措的。對有
經歷過的我說,值得看看的。
最近常長時工作,休眼時間不足,眼睛看電腦不久就疲累了,現在去睡覺是該差不多
的事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