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紅色的禮拜日,是休假天,可多睡久一點了,呵呵,之前很累的說=]。
舅父舅母來香港,到我們家暫住,不知他們留多久呢。多了人,感覺的確不太自在,不過沒法
咯,始終大家是一場親戚哦。
休息天,不外出玩咯,選在家中休息哦。
沒甚麼好說,只好說明天要上班啊,要早點睡覺,相信有足夠的精神工作=][我的位置很講究
眼力的]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