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家靜養一天,而今天狀態不錯,不用喝咖啡提神,相信是因恢復元氣吧=]。
雖今天少貨量少貨單,但被安排做(非必要的)其他事。原來早下班的,被拖延至晚8點,感覺
不太好,懷疑是故意的。
雖明天的貨單和貨量比今多一點,但若不被安排做無聊事,深信晚7點下班是絕對有可能的.V.。
眼漸累了,要睡眠咯/V\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