步入周中,工作情況鬆一點,在昨天和今都在晚7下班,有些同事更在下5時下班,沒我在內
,但都有點開心哩。預計明天都在相若時間下班哦。
另外的,已主動要求了今星六下5點班,可讓多點時間自己,呵呵。
答應了在這月的最後日,與同工作區[E區]的部分同事[與我相若年紀的年輕人]一起吃過豐富
的晚,當一場我(們)離職的歡樂=)。
我不會忘記每天工作一起有講有笑的同區同事們,打破每天工作的沉悶氣氛,
甚至提高我們的(撿貨)工作士氣=]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