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比昨天的多遲半小時下班,在晚八時半。問到累不累,當然有些累啊,始終工作了
十多小時,但熬慣了[在上年入職後一星期適應了],每日工作幾乎至少九小時。
自從當這份倉務工作外,就很少關心外事和自己生活。最近發生了甚麼大
事不知道,若被問會開不了口;因工作,自己多被動,而沒時間,很少找朋友,與好友漸淡了其關
系阿;一些好的平時習慣開始沒有,就像下象棋和打網誌,但沒法了,因工作問題......
眼又睏了、打瞌睡了,該睡覺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