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很早前要求在今天下5時下班,即使很忙,還說要超時工作,但都準時批我早下班哦=)。
早下班,有多點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,呵呵=]。
最近很酷熱啊!下班剛從倉里走到外面,就像被火燒一樣。這麼熱的天氣,肯定受高壓脊而
影響吧。但同時,海外面有一颱風,預計近下周中會最靠近香港,不知到時會不停工呢。
腦海里正想著工作的問題:究竟最後工作日應在本月24號還是31號好呢?如是前者,可多休
息和多點空間;後者的話,則既多掙點錢,又可多陪朋友們,但到時較少休息。我應選那個
好呢?若是較早不工作的,最晚要下周末說哦。
好拉,眼睛累累的,再多用一會電腦要睡覺覺哦.3.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