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工作的最後天了。
不少同事表示不捨得,尤其E區的,喊著我不要走,但距離開學不久,總需讓一點時間自己
休息放鬆。
在大家用膳時,向部分同事給了小意思,很希望他/她們會快樂、對我刻
下好印象=];同時,很感謝部分中部分的同事教導我執貨技巧=)
自己即將走了,總離不開想念--很想念那幾個同事,已留下他們電話
號碼。一很想起他們,就很想聯絡,打電話、聊天窒,甚麼都好;還有
的是,我絕不忘記他們的,至少要記得他們外貌。
另外的,已約好E區同事們在九月初[星六]一起吃飯。大家凝聚,最希望到時大家
能一起拍照下,就算再沒機會親看到,但可看著在照片的他們,總會
多快樂點,呵呵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