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工作量很大,很晚才下班,大部分在晚10,而少部分[包括我]則晚10半,是今年入職
以來最晚的。相比上年的凌2,已非常好拉。
今星期暫時總體錯貨數目進一步上升,有六至七成的執貨員表現差,我也在內,已經5個
了= =[自問很認真撿貨拉,真是不明不白,很奇妙的錯];在我們(E)區,6個有5個都是差
,但剩下1個是完全沒錯,他是我的崇拜偶像,我已模仿他多種的撿貨技巧、動作,哈哈=)。
雖過晚下班,身子的確累了,但心情有點開心哩。大家相若的年紀,一邊工作一邊聊天,
甚至發現大家在今星期有錯同樣的貨=]。
明天,工作模式一切正常運作了,深信能在晚9前下班咯.3.。
眼睏了,該時候來個甜睡吧=]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