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有一個新同事加入工作。見到她時,當然要帶著微笑容,表示很歡迎
和快樂吧,希望她繼續工作下去,能減低人均負擔,不用加班{比晚8
更晚}=]。
同時,有好幾個人今天不幹了,我猜是被上星五嚇壞,最早晚10才下班;而我多工作
這星期就離職,不是八月最後天了,並在下星二辦手續。自己早了不工作,想讓自
己輕鬆,希望開學前好好享受短暫的假期=]。
臨近月尾了,我相信分貨量會很少,貨單也會短,預計今和下星期{雖不關自己事,但
順帶一提}工作會鬆動一點=]。
說到今星期末要離開公司,因自己第二次來了,打算給小回禮給一些同事和某主管,
表達自己對他/她們的情=),尤其同工作區{E區}的同事,呵呵^V^`。
今天是二哥的生日,祝哥哥生日快樂,更希望他再長大後來娶現在交往
的女朋友=)。至於慶祝已早了一天{禮拜天}舉行了。不久再剛一星期過,又
有一位朋友生日,我會記得的=)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