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某朋友多次約我吃飯,都拒絕的。而今天,就答應他,約好後天吃的。因大家
相逢機會不大還有老友的關系,所以又答應請客=);另外期待是今星六的,跟同區同
事吃飯,很期望見我的「偶像」和「主力」兩個人一面=]]]]],更期望
大家的合照,嘻嘻呵呵^V^。
最近比較空閒的,未到開學,在家里當「頹人」,於是學會一些生活技能的,充實自
己,但仍有很多的很多的正等著我學,相信很簡單的,一下子能學到.V.。
就暫告一段落吧=]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