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禮拜天,亦是新一月,跟媽外出吃早,在媽的朋友的話,很鼓勵我珍惜學業,早
找到理想工作。嗯,我會的=)(!)
不久就回家去。都是老樣子的,對著電腦,雖一個人的確寂寞的,但沒主動找
朋友跟我一起玩,怕麻煩,加上自己習慣了......
看見有些朋友鼓勵我主動找女朋友,但我不會了--昔日被愛情畫了
深痕,傷心的事總不能控制,現留下小小的後遺症。現在的我,可說
是被動{等著給人愛},希望她可令我再對戀愛起信心{自己說得不知所
措了/_\},這是小小要求的。我不急著擁有,甚至說可有可無,不對愛
情抱大期望。
剩下一星期才開學--9月9。繼續享受這一禮拜的暑假,然後就是悲劇的開始......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