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幾天沒打網誌了......
在我目前工作的行業,大多新女同事工作一兩天後就不幹了,甚至數小時也有。我猜辛苦
不是重點,太熱才是主因,她們易熬不過。而自己工作(E)區跟其他的比起來,已很幸福的
--唯一有空調的區,我喜歡=)。
今天放了假,讓我有空間準備後日星六的來臨{已好了},到時給小回禮部分同事和主管,
還有很感謝部分中部分的同事吧,多掙了五百六百塊都是因他/她們;還有主動問三至四
個同事電話,覺得他們很值得自己交友的,我終會想念他們的,哈。
多做兩天就即將離職哦,然後是短暫享受暑假,好像在沙灘休息情形般,不久就開學了
,要重投學業,自我增值哦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