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八號風暴訊號下,又在主管的特別要求下,我和部分的十幾個同事需上班=.=。
早上起床時是最疲累的、最大挑戰的。最近的下班時間太晚,前天和昨天的分別在晚
九時半和十時正,加上睡眠時間也晚,在凌晨1時左右吧= = 。在起床一刻非常非常累
的,到打工時還可以,打工後期就有一點累。雖要上班,但工時挺短的--三小時,
到中午下班。下班前,順便在公司吃了午,同時希望多算半小時的雙工資,呵呵=)))
回到家先弄弄電腦遊戲,然後就當睡寶寶三小時=],起床以為只睡了一兩小時,實際
到吃晚時間,都有三四小時了,時間過得快死了!那時,精神狀態康復至八成。
即將來臨的八月尾,有一位朋友生日,到時至少獻上一句「生日快樂」,表示記得
她的生日;九月也快到了,要離職,辭去身上工作,準備應付開學。但說到何時離
職,我仍深思--究竟在8月24還是8月最後那天好?丫,突然想到了!就暫定[要
評估到時工況]後者吧,不過期間該要連請假兩天,關於開學前工作.V.。
現在比較游手好閒的,多用一會電腦就當睡寶咯.3.,備明天工作一戰=]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