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工作量非常非常少啊,在下5時就下班了,無工作壓力,且多了空間,可多做自己喜
歡的事,這是開心的一面=)))))。
然而,這星期的員工總體執貨表現很差,很多人的錯貨次數急劇上升,我不例外。以自己為例
,上星期是無錯貨的,今星期的第二天已有3次,但都算好了,因不少人都比我多。同時,我也質疑報錯貨系統,因它本身
肯定有錯誤地方,這是一個壞消息;第二的是因昨天颱風關系,明天需全線撿星四和星五
合併的貨單,工作量急劇上升,預計最早在晚八半才完成所有的,到時會感到辛苦,需備
更多食物吃喝阿,這是不好消息吧/__\`。
晚上了,都是這樣子的,離不開看電視、下象棋,玩網絡遊戲的。雖很平且意義不大,但
總算過了輕鬆的晚夜吧=]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