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心情總括不太好,與家人的關系,跟媽吵鬧過。
即將開課上學了,就在明天的。不期待,但心里少許緊張,始終是第一天,對學校的
四周很陌生,人人懂得的,不過這感覺很快消除咯,所以不太擔心。
上課時間表,到今還有一不明白--具體地點。我已盡力明白,試過很多方法了,問
朋友、網上搜尋,還是不行,唯有明天臨時摸索哦。
說回對上學的期望,還是一點點的,就是有機會碰同事一面啦,哈哈。大家既是同事
,又是同學,可說我們總有點緣分啊,呵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