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到IVE,第一天上課,花了5至10分鐘時間找地點,但自己還是迷糊,竟不知先領學
生證,才可上課,換言之是第一次上學遲到/__\。
在班上,有許多小群,很多同學都有自己的朋友。而我,就沒有了,社交太小了
,時時獨處,唉,感覺不開心阿!
平時生活的寂寞我不太介意,但不想校園生活也同樣。環境會迫使自
己更感受到一個人與一群人的對比,不考慮可能被排斥,被隔離的感
覺真不好受,遇到困難想找幫忙不易,會很無助/_\。
回到家,心情確實有美麗一點,因為暫時脫離學校生活。但現在暫時
言,每步入學校,就是黑色的開始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