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學校有安排課堂讓我們班多相互接觸,但現在而言,感覺仍是一人世界,對
認識朋友和多快樂沒怎期望。踏入今天的地步,可怪自己曾唸書不好,
且多費一年時間,真不中用,多不勝數個不中用,每想起就不開心。
無論甚麼,總覺得自己有別於班群甚至一般人,難溝通相處,全歸究我
個人問題。我很喜愛做的,就是下象棋,但一般都不是;雖我也會玩網
絡遊戲,然而不是主流,我常玩的是勁舞團、TNT,是班群不玩的遊戲
;性格方面的,我較內向被動,不是一般人光線中的「男主外」,自己
往往很低調,從不受歡迎,一點都沒;還有自己耳朵的成長也有別一般
人,不想說了。我看不見自己有怎的特別,反而與眾格格不入。他們是
地球人,我是外星人{自己人生遭遇一般不好,希望不太介意我想法,我
沒法不這麼想......}。還有很多......很多......
由於我有別一般人,今午我單獨吃的,故意躲在沒人空曠地方{你們永不
知道的},相信這況只發生自己上,也深信一點不意外不出奇,世界很大
的。
忽想起不好的遭歷,其實我算多的,但很多人不知道。由於沒訴的對象,
但想講出來,只好在這訴訴,希望看的人不介意。就像幾月前說的筆友,她說
好了保持聯絡,在我第二次回信後,再沒有聲訊。我猜的是,很記得說我字體很像小孩子,
所以打算不跟幼稚的筆友說話;多次的戀愛,除了起初一次的戀,我一直
是棄置物。對上兩次的戀愛,一次戀愛好半年的,突然一天她不想戀愛,就這樣
嫌棄我了;另一是網戀,她令我多次起伏的,總懷疑我,自己卻一而再再而三體諒
她,但沒有改回來,那為何她當初主動當我女友{自己受了我錯了,沒認真考慮
,不懂感情}?雖最後分開了,但我極努力挽回僅有朋友關系。起初挺好的,但
後期在遊戲里解除了關系,還自己答應永不解的,從此大家沒再聯絡,她始終表示不想當朋
友,感覺像反把我當敵人,得罪她了,自己那時的感受我不再多說一遍!
好了,自己今天的心事到此了,沒甚麼再好講。我的不是甚麼大心事,因為世界還
有千千萬萬的遠比我不好,所以自己的事不應受關注,也沒想過會受注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