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心情過得一般般的,沒甚麼事,沒有幾天前多不快樂。
明天,與E區同事們約好了,晚8點,在旺角地鐵站等,到時一起吃晚,還有一些活動=),
很期望能見「偶像」和「主力」一面,希望可以玩得開心XD=]。
心里希望自己受一點重視,也望別人能關心體諒我{雖我知道沒怎可能發生}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