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下午1時,去探「秘密基地」了,幾乎沒人。
邊吃午,邊看基地內的兒童遊樂場,設施滿是人為塗鴉。雖是塗鴉,但從另一光線看
,有一特別(難以形容)的感覺、難表達的:


這里有很多的抒情句子哦,憑自己感覺,該是女生留下的跡,「我愛
你呀♥」最為明顯的。忽然我顯得極天真,腦海想甚麼呢,在想如果有
女孩這樣向我抒情就好咯,特別想聽到的大慨是「其實我已喜歡/
暗戀你很久了,你知不知道?」,我在自己幻想世界沉溺。


「我覺得...最好吾好拍拖!!~」

塗鴉,是我們香港的一種文化,也是抒情的常見方式,遊樂場設施等等到處可見呢。
老實說,我真的喜歡女孩抒情的,親自向我會更好拉><[可是沒可能的
,只說我曾戀愛失敗就可一概而論],很想聽聽她們聲音,讓我更清楚
她們內心世界哦=)。
上課時候到了,該收拾東西離開基地了,在下星三再找你,再見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