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9月20,中秋節翌日。
每逄翌日,是我們(葉氏)家族拜山日子,這是我們拜山的情況:
看到「釣魚島是中國的」,就馬上笑了一下,中國很力爭這島,哈哈哈。
放爆竹咯,馬上要跑咯,呵呵。
吃了午不久,約在下1時50,就由自己家鄉(淡水鎮)出發回港,大慨5點回到家。
昨天下午趕去家鄉,沒時間打網誌,也沒祝福大家。現在彌補吧:祝大家中秋節
快樂、希望大家笑著過節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