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上學第二天。
上課前,提早到學校,辦八達通地鐵優惠手績,然後再等一會上課。
第二天上課日,感覺比預期好,沒有強烈的孤獨、不快樂感覺,漸能認識個別同學,
的確好的=)。
自己可見IVE與一般中學一定有不同,每個人懂得。暫時能見的,IVE較強調自
覺性,出席、上課態度和做功課不再被管了;也需要成熟,至少要為
未來鋪路,很多很多的;還有自由,上課時間短,同時不受人約束。
明天是上課最忙的日子,從上八半至下五半,有一小時的吃午時間。上學的周中,剛與
(曾經)上班的情況剛反,但與一般中學稱量,算好極了,一般中學的每天上學時間都不少
於七小時。
自己的心情,總括一般般的,沒甚麼特別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