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颱風天兔風力比預期弱很多,以為最快在下午才除8號訊號,料不到在上9點多就除了。
我想它之風力極速被削弱,應該是移動快的原因吧,很快襲入陸地。如它動慢一點,且沒
有上岸的話,那結果就是對比咯,也即是說合我預期。
由於在上午取消8號的關系,下午復課,又突然收到消息,說連12點半的課也需要上,真
討厭!我沒有吃午,由12半直到下5半才放學,已經很餓了。
晚上邊看電視邊做功課,就過了4小時,結果在晚11半才完成功課= =。
由於上星六睡眠很不足,加上剛完成功課,現在已是很疲累的狀態,要該休息睡覺哦。
明天下午要上課,有一節課內容我至今仍不明白,只好盡心盡力吧......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