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料之中,中午果然是獨自去吃。我知道在外面全是一群群的,根本容不納零零散散一個
人,於是去了(沒人的)「秘密地方」用膳。
如無意外,我想逄禮拜三會到「秘密地方」,今次已第二次到那里了。吃午時,總把
自己心事訴出來,沒人聽到,不過唯一聽到的就是它。雖自己在跟死
物說話,也是一種怪癖,但心里開窗了,總會感到一點舒暢。還有無數
個星期三,每次約定它在下1點左右,相信我們會慢慢成為朋友的。
飯後上了一節很像物理的課。由於自己曾未進修過,只是唸中三時輕碰一下,講的理論一
般我難明白,加上教學語言是英文,令我感到百上加斤。
有點擔心自己對這科的學習進度,在晚上抽了幾小時很努力暸解上課要點,但現在仍對部
分內容不明不白、一知半解,傻呼呼的。當我想著尋人求助時,就自問自己有多少朋友,
於是自己的疑問就這樣沒解開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