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部分時間在家無聊,睡覺、用電腦之類的。
所有功課都差一題半題完成,要向同學請教和待老師的答覆,基本上可當作完成哦=)。
這樣又過了一星期拉,真的很快。明天開始學咯,星一至星五每天都需要上課,持續兩
周,不像上星期有一天的額外休息;還有功課和測驗陸續來臨,必須要加把勁兒.V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