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經不覺,在這里(QOOZA論壇)打了3年多網誌,這次是第1144次;而騰訊那里則第464次
,1年半左右,時間真「掃」得很快的哦。從最初到現在的網誌,看到自己思想、用
的語言之類的改變,想起來多懷念=)。
至於為甚麼自己要打日記,是因一次的失戀。最大責任是我自己,可說那時
的我並不懂處理愛情。為了真心改錯、改變自己,希望最少透過多打網誌,
反思自己每天做的事;還有其他的行動,下棋、看故事等等。不久,這些動
作成為我日常習慣=]。如今自己思想的改變,絕大程度因那些年的失戀,一
個女孩。雖現在沒怎聯絡,但我沒有完全忘記,她是我生命的關鍵人物,有
機會的可以謝謝她。
已經打了3年4年的網誌,真不知道自己的毅力到哪里,究竟自己可堅持多久呢?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