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休息日,不用上學。除了幾十分鐘的外出,整天都待在家里。
晚上老樣子,上網下象棋,強一強化自己棋術,可以的時候就復賽。現在的棋力而言,
仍與比賽的專業棋手保持距離哦。
手上有3份(下星期要交的)功課,經過三思後,最晚要明天開始寫作業,不然到下星初才
做就太趕急了,我不想面對到時的情況,人人懂得的。
我簡單的看看某份功課內容,如果不輔助做的話,幾乎所有不懂得{我明白要點的,但
一計算就不懂}。唉,面對從未唸過的科,一時之學,再加上老師的表達問題,挺辛苦的。
我想那科至少要八成的自習,才可跟得上進度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