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一測驗,45分鐘。很基本很簡單的,也很有信心哦,幾乎每人只花了15至20分鐘
完成,最久的半小時左右。
放學了,很快回到家,就整天困在家,沒有再出去咯,是我的生活習慣。
時間總快流逝,究竟為甚麼呢?走了幾步,就過一個月了;再走十步,就新開一年了。
對一些事繼續堅持,還有專一,這就是我。{心里想:但我社交很少
,一般沒有認受性的了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