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在做一份很究專注力的繪圖功課,眼睛集中到很累。完成四分之三的時候,發覺
鉛筆鈍了,又沒有削鉛筆器,就停下來,等明天外出順便買。
晚上,在網絡下中國象棋,總覺得自己棋力有點退步,但仍頗理想的:
雖很多少年青年對象棋不大興趣,但無損我對它一直的趣味,這也可說是所
謂對事的堅持呢=]。
每日一棋,生活更健康=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