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雙十節,第一次聽的,但對我是毫無意義的,沒甚麼特別。
今天有一節課,關於物理實驗的,總共3個,眨眼間就這樣過3小時的課了。
晚上,大多在下棋的,希望加強思考呢=);在遊戲里玩很有意思的問答遊戲,化學、歷史
、物理,題型多元化,50題里我才對21,很有挑戰性;還有溫了一會習,準備明天的測驗
,呵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