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順順利利完成4小時的課。
在這幾個星期,上課次數、功課和測驗陸續頻密,感覺不好受/___\。先後有2次測驗,
1次在今星五而另1在下星三,全部都需要溫習,要辛苦咯;由於課數多了,今星期沒有額
外的假。原本下星期也是沒額外假的,剛好一天碰上了重陽節;今天已交了2份功課,而明
天也要再交1份,下星期則1份,但我肯定之後會大幅增加。不管有多少功課、測驗、
課數,甚麼也好,總之現在一刻,要知道自己該開始努力{希望我能堅持
到},要為自己的將來。
明天是全日上課,在大清早的8半開始,預計在下5點放學。需早睡早起,要辛苦點哦。
|